close

就在104-10-24這個大好日子裡,完成了終生大事

為了 新祕婚攝 我只好出賣自己,PO文分享一下。


訂結同天:早上
9點儀式,晚上630宴客。

新娘:中長細軟髮量少、內雙、油肌皮膚有坑洞痘疤

Lisa:早儀式妝髮(一天只接一場,中部午宴為主)

熱門D新祕:晚宴妝髮(早上檔期已滿)

原本跟Lisa下訂儀式妝髮,晚宴由熱門D新祕接手,D下訂後告知懷孕,算算時間到我宴客時D肚子應該有8個月大,實在擔心她有身孕這樣奔波會太辛苦,只好忍痛取消….


期間我也找了好多好多新祕,全部都檔期已
滿!!!!

那陣子找新祕找得脾氣很暴躁,一度想說算了,自暴自棄乾脆找親友接觸過的新祕就好(風格比較不是我要的)。

厚著臉皮問問Lisa是否可以協助接整天的case,告訴Lisa我的狀況後,她很體貼的安慰著要我別焦慮,有需要可以告訴她且願意協助跟全天。

真的很謝謝她,讓我不用因為尋找新祕一事而煩惱,心裡的大石頭立馬被踢開

期間我們溝通多次,妝感、髮色、飾品、頭紗每個細項都溝通許久,我們圖片傳到彼此都錯亂了,最後定案我指定的霧面妝容+眼妝清淡+假睫毛不要多+淡粉色唇彩+蓬鬆歐美髮型
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的關係非常容易出油,婚前一個月我天天敷臉,沒有先天好膚質只好靠後天勤保濕。

結婚當天,細心的Lisa慢慢幫我上底妝做好遮瑕與保濕,再加上我努力敷臉奏效,整個妝上得很透,讓我在鏡頭下看起來皮膚好好,一點都不厚重,並準備了許多手工做的精美飾品,連頭紗都一起準備給我,多到連攝影師都驚呼妳的新祕也太好了吧,滿滿的飾品任妳挑~!! 重點是飾品與頭紗的精緻度都遠遠大勝婚紗店搭配的款式。

有技術又專業且非常好相處,還很貼心的幫忙收拾禮服,每個造型都大受好評,連婆婆都很滿意自己的妝容,真的是大大推薦給各位~

話不多說,直接看照片

文定妝髮(尚未加頭飾)

文定妝髮  

 

迎娶造型(進口耳環+Lisa手作頭飾)

Lai3  

 

進場造型(不凋花+Lisa人魚頭紗)

人魚  

 

二次進場(Lisa手作頭飾+接髮)

晚二進  

 

謝客造型(接髮&尚未加頭飾)

謝客  

正面照片

Lai  face  

 

整天下來,總共做了5種造型,文定、迎娶、進場*2、謝客(加贈婆婆妝&新郎妝)(費用請私訊問新秘)

婚攝:Randy Lai 主攝JESSICA CHANG主攝(Randy找來一起參加拍攝) 

兩位主攝都很會帶動氣氛,也很熱情,會自己捕捉新人與親友的各個表情與動作,還會幫新人拍類婚紗以及親友的小清新藝術照,當天每個人都被兩位攝影師逗到笑呵呵XD

Jessica是來支援的,只有跟拍到中午迎娶結束,下半場是由Randy獨自拍攝完成。

Randy很是貼心的幫我們製作了儀式+迎娶的小影片,讓晚宴的賓客們能欣賞,由於新人沒有製作成長影片,讓親友抱怨了一下,幸好攝影大哥意外地提供這影片,親友們最後也都非常滿意,各個都在找尋自己有無入鏡在影片中

真的是太感謝攝影大哥了,中午吃飯後都沒休息就在趕製影片要給我們驚喜 >///////<

每套造型亮相前,攝影大哥都會先幫新人拍攝類婚紗,謝客時一一幫新人與賓客個別拍照,非常盡責的幫大家留下合影。

許多前輩都說婚紗照完婚後根本不會拿出來看,都收在角落(我的婚紗照也不是很滿意)反倒是當天的婚攝記錄內容互動性較高,比較有機會與親友再次欣賞回味,所以遇見好婚攝當然也一定要推薦啊~~!!(婚攝費用請私訊問攝影師)

出賣了自己的真相,都是為了分享這兩位優質專業人士給大家,希望即將辦婚宴的各位都能有個美麗的一天,並留下美好的婚宴回憶。

最後謝謝大家的耐心觀看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